Night firefly

󾓭

歆嫣小姐你什么时候*啊?【1】


#看第一页#

*爽文

*耀中心

*人物属于本家,ooc属于我

*微红色组

*第一次写作文笔极差!

*雷者自避

――――――――――――――――――――

“第13条,对于外交中方将持续……”

席梦思上被子鼓成一团,身穿黑色睡衣的男子飞快地在笔记本上敲打着。屏气一听,还能听到床头柜上发出的钟秒声在安静的房间里回荡,让人不禁心头一寂。

过了许久,终于把耳上的白色蓝牙耳机取下后,舒久地长吁一口气,随即将长发往后一撩便抓起咖啡猛灌一口,可咖啡又凉又苦让他差点反胃吐出来。

“早知道让濠镜准备茶了阿鲁。”

―――――――――――――――――――

“嘀――――”

【连接成功,1001号】

黑暗的刹那间让他认为这不过是梦,思绪混乱的他才想起自己与上司的电话还没挂,他待会还要与上司商议该怎么“打太极”。

【目的地“紫月国”篇章,请1001号做好准备。】

他瞬间气不打一处来:“你知道我是谁吗阿鲁?!”

【中 / 国 / 国 / 家 / 意 / 识 / 体――王耀】

王耀这才彻底地清醒了,他知道他被卷入了一个诡异的事件里。

【此次一共收入193位国家意识体,4个地域意识体,进入篇章“紫月国”,目前有一共有196位意识体进入混识状态。】

【1001号,作为唯一的清醒的国灵,有两条通关方法:①刺激国灵记忆,进而苏醒,目前尚未有标准确定底线;恢复到一定数量全员便可清醒。

②:――

③:――】

这很像在玩游戏啊,王耀想。看来被卷的还不止他一个,但进入这“游戏”后,就只有他一个人享受游戏了。

“如果我――了?会映进现实吗?”

【会,但后果自负。】

天绝的好机会,可惜他暂时不想这么做。

“可以告诉我这个系统有什么特点吗阿鲁?”

【所有参与人员都是有生命,有结局的。

而打开这一切的,只有一个纽带。】

王耀思索良久,道:“这个‘纽带’是和我们一样的吗?”

【是“执念”。】

“我明白了阿鲁。”

【好,那么,祝您――

游戏愉快。】

――――――――――――――――――――

“大哥?大哥?!”王耀觉得自己好像放在转盘上迅速旋转了一圈,然后缓缓上升,在鼻子快要撞上天花板的时候,一下子掉了下来。

一双漆黑的双眸映入眼帘,王耀“唰”的一下起来,两人狠狠撞在一起。

未上盖的笔记本、倒在一旁仍留有污记的咖啡杯和还在响的手机。王耀抓起手机关上闹钟,就要躺回去。

就是个梦。他想。

王濠镜摸着额头此时此刻心态要爆炸了,从被窝捞起王耀便吼道:“联合国会要迟到了!”



“我不记得去年有说过要复议的!这么久的事了,都3月了阿鲁!”王耀大咬了一口肉包,就着豆浆咽了下去。

“唉……”驾驶位上的唐装男子一手开了音乐,又扭头咬一口王耀递过来的油条:“老师,有的时候,我真的会以为你老年痴呆了。”

“我不老阿鲁!”

“不不不……前两天琼斯先生才说的要紧急开会……因,因为有个新生国家很强大,考虑是否让牠直接进入非 / 常 / 任 / 理 / 事 / 国。”

“我大概睡糊涂了?好吧濠镜你开一下世界地图我看下阿鲁。”一手扯纸巾又把塑料袋卷成一团放进口装里。

“呐,您忘了?”濠镜一脚刹车:“这国既诡异又神秘。位于欧亚两间,海的中心。”

王耀看着地图上这突出其来陌生的板块,两指放大一看――

“紫月国”。

他现在可以承认那荒缪的事实了。一旁的濠镜还在滔滔不绝的说着:

“讲说这位新生国还是大佬您跟我说的呢,那嘉龙还不信。不过也别看这小国孤立在几大板块中央,牠实力其实也是不错的。”

“好吧……”王耀捻动着手机,又喝了口豆浆,有些凉了。

“不过我说,这‘实力’全压牠的资源上,四面环石油,还有天然气,妥妥优良资源国家。”

“噗!”语不惊人死不休。

居然另外四常会让这地土地上产出文明他是属于没有想到,尤其是阿尔弗雷德;王耀无奈地靠在车椅辈上:“你别告诉我,这次联合国会真是为了这莫名其妙的新生国家而开的阿鲁。”

濠镜一脸惊到了的样子,道:“是的啊。老师你今天真的很怪。”

今天的头格外的疼,王耀想。不过对于这几天出现家里家外的事……他便觉这点也没什么了。

“还是琼斯先生要求开的呐……当时真惊到我了。据说这位新生国意识体长得真惊艳众人,不过我是没见过。这位国灵名字好像叫……啊,有点长,歆嫣……什么G……什么云水,很长就对了。”

王耀不置可否。

王濠镜像是在思考着什么,突然笑道:“话说回来,这个国家让我感到一种……神秘又诱人……我觉这样脱离了几大板块和群岛独自站在海中央,资源也如此丰富……”讲着讲着王濠镜慢慢的在脸上露出痴迷的神情。

“?!!!!!”王耀宁愿扇自己一巴掌唤醒自己也不愿看见自家弟弟在他面前一脸痴汉相。

“想必国灵也十分美丽吧……这般像迷雾里若隐若现的宫殿般,又是雨中的梨花……”

这时一点清凉伏在他的额头上:“老师你干什么啊?!”

“看你发烧没阿鲁。”

“我们在高速公路上啊啊啊!”

“你也知道啊阿鲁?”

评论(4)

热度(13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